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吗?

今天,学院的运动会,没有带卡,所以也没得打,不能参加什么项目,因为身体不行,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那么深刻的不开心,自己知道,这不是谁的错,所以更会觉得自己很无辜。总是不能原谅很多东西。
昨天六个人吃饭,不知道自己一晚上都在胡言乱语,语无伦次什么,东西倒是没吃多少,只是很久没有吃得很开心,什么都不用想,就连买单都变成很开心的事情,蛋清看起来很无语,有时候会一头雾水。但是结束之后想一想啊,我们最开始是要说什么的?目的有吗?好像又没什么,缺了一块,呵呵……
班里晚上的聚餐,不想去掺和,不是自己喜欢的人群,什么都讲不到一起去,在一次次被浇冷水之后,对班级的事越来越没有热情了,自生自灭吧,我只要尽到职责应该就够了吧,你们吃的开心点吧,我希望大家是因为开心才去聚餐的,但是我不想连吃饭这种事都是因为自己是班长而又要担什么责任义务的,因为,我渐渐觉得为了这样一个群体是不是值得,如果谁看到了,请不要生气,也不必要埋怨什么,有什么背后说就好了,怕我知道就说给我听,因为你不是我,你根本不懂,也不配,如果是我的错,我会虚心听取,但请你保证你一点错都没有。
是的,在我眼里,你们就是这样,永远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团结,所以,我一点都不抱希望。
作业很多,现在才觉得,管好自己这种态度来的是多么实际,在门上贴了条子“有事qq或者电话,不要敲门”,一个人在寝室,不想理会任何人,我很忙。寝室另外一个人没走,后来才知道的,不想理会,戴着耳机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文艺复兴建筑速写,心理阴影啊。

把26号写在手机里的东西码上来:
5.26
现在是凌晨1掂掇,写完关于瞳的大体构架,发完呆了,躺在床上,好像是因为躺在床上看电脑久了,现在已经习惯靠着床头就睡了,只是闭着眼睛,心里很多话。也许打出来心里会舒服得多吧。刚才一个人跑到走廊去写东西,其实是想能碰到一个人可以聊聊天,随便什么。很想叫主任出来,好像两个人很难得找到明白对方说什么的人,至少对我来说这是那么可贵的一个人,多久以后的又一个。也许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那么的寂寞吧。我想,我当他是朋友的……
欣,你今天好吗?从来都是你在担心我,现在也终于要换一换了。不再跟你任性和无理取闹了,但是请你好好的活着,这样我就可以很安心,就不会怕会无助,就会很开心的想起你在身边,你从一开始就会是那么重要的存在。不管你知不知道……
该睡了。
评论
热度(1)
© lomoy seaso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