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谈恋爱



一直到什么时候,一直都在

中午饭,是爱尔兰的巧克力,又甜又腻,剩下小小的一瓣。

想很多的是朋友的内容,以前的六月,将来的六月,作业,所有的所有纠缠着,即使列个表格也还是会有心乱如麻的感觉的,但是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挣扎,似乎已经变得没有那么有意义。水木年华的歌变成今天的主打,这样一个一次一次到来的季节,似乎再怎么励志的歌曲都在它响起之前蒙上淡淡的哀伤,即使还有像儿童节这样的节日。

答应许崽去做属于自己的东西,去看以前写的东西,其实自己分明知道,自己的东西不会让人看着就会变得开心,也许只会也被拖进哀伤的气氛。我会好好做的,小许崽放心啦。

我找不到我的日记本了,没有感觉缺失了什么。前两天问许崽很傻的问题:“我们是朋友吗?”话说,对于朋友,我是不是已经迷失了最基本的判断力?多可笑,他说我是他的朋友,但是他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我想在这个问题之前我算是知道吗?只是他的回答跟问题丢给我以后,我却困惑了。
只是,你确定我是你的朋友,那我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极尽全力希望和身边所有人都成为朋友,只是有时候同学终究是同学,路人也只会是路人。

感谢K'naan的《waving flag》,感觉好多了,呵呵。

我不是标题党,标题是真实想法!但是碍于本人的自卑心理,其实,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自卑又不是什么错。
好好过日子不就得了……

欣,好好活着,这比什么都重要,你不知道你有多么重要,出去走走,图书馆不适合你。
评论
© lomoy seaso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