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闷得发骚



真的觉得很美》……
    
    新学期的第一个周末,是个重现假期作息时间的好机会。午饭时间才鼓足勇气睁开眼,心里还在想着昨晚全是僵尸的噩梦,小猪童鞋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的小说了,礼拜文同学今天频频出现,可爱的小鬼。
    20几号到的学校,没有发生什么好事,貌似也算不上坏事连连,只是比较忙,一件事还没完,另一件就已经摆那好久了。
    关于社团巡礼的海报,自己也记不起来想过多少方案,最近的一个甚至想直接3D渲染一张,不知道是因为做海报疯了,还是做3D疯了。团日活动的策划,也只是在脑子里差不多了,没跟大家商量,估计大多是因为自己懒得打成字吧。对于这个活动,我只有一个字的评价:日。如果非要再加一个字的话,我希望是:我日。
    晚上看综艺访谈的视频,看到吕燕,是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Model,super!!!
    并不是觉得有多特别,真的是觉得不知道从哪里散发出来的美和气质,或许该叫做气场。
    刚才更新豆瓣的状态是:后悔之后是更多的后悔。发生了一些事情,然人沮丧,有人说,想哭的时候就脸朝天。只是有时候觉得何必非要强颜欢笑呢?但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相对论的说法,一切都是在变化的;哲学的观点是,变化是绝对的。就像呆贼结结巴巴的说自己摆满杯具的茶几,虽然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强力的血精灵法师,但是我没有耐性,也没有游戏神经。
    回来以前就约了人吃饭,到现在也只是匆匆见了一面。原姐下午发消息来,问饭否?才想起来已经蛮久没见到这个人了。
    现在是凌晨一点二十五分,感觉是需要人发泄,需要有人陪在身边,我心情不好,你们不要欺负我,我很累,可不可以让我躲一躲,自始至终都不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只是迫于现实,只是有些模模糊糊的小幻想,每一段称得上深刻的记忆都希望有人帮忙撑起世界,给自己一个足以逃避的角落,最近再看的两本是,一本叫做《嫉妒》,另一本叫做《逃避》,是两本可以部分代表这一长串记忆的两个词,没有感情色彩,只是一种没有目的的发泄。
    现在已经是三月了,很快就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吧,现在,有人在忙着熬夜做题,有人也许正在赶毕业旅行的飞机。当我们再次站在那一天的时候,你们想去哪?
    2012年的那一天,我们都知道她会过去,相信我一直安慰自己的一句话,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热度(1)
© lomoy seaso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