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的端午假期



之前在做简历,做的时候是因为作业需要

下午,百无聊赖的出去转,坐在眼睛前面的草坪上,鬼使神差的想起请老师帮忙介绍实习单位,考虑了一会就发了短信出去。
老师答应帮忙问问,话说,也只是问问而已,所以,不用太认真,不用太在乎,如果有好事发生,就应该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这是几天前的一段话了,我都忘记这几句话已经拖欠了多少天了。呵呵……

最近的端午节假期,都在一个叫做318的办公室里度过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三天里出去玩了两趟,去了那个叫做田子坊的,据说很不错的地方,但是因为当天下雨,人又多,所以,好感不多。
第二天去的地方叫做“尚贤坊”,上海老建筑,虽然是老上海式的弄堂,但是却全无老弄堂该有的气味,走进去,气味全无也就感觉全无了吧,陪主人去周边调研,除了很累,其实很开心,体验了一把自己课里暂时不会涉及到的学习方式。
一大圈绕下来,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遇见一些出乎意料的人事,雁荡路当天在办一个上海法国周的活动,法式面包,冰激凌,酸奶,奶酪,葡萄酒,香槟还有98元一份的法式大餐,但是,口袋空空,只能两眼放光,发绿光啊~~~
去南昌路听一个欧盟组织的小讲座,当场的都是些级别蛮高的听众喽,看来看去,也就我们几个同行的是学生,就当找个地方喝个免费的下午茶了,哈哈。
讲座的题目是“智能楼宇,节能城市”,学到很有用的一个观点是,节能都是后天被动的,不无道理。
很喜欢左后那个建筑师的发言,讲中国风水,跟现代造房子的一点点关系,讲新式房屋的构想,他对翻译说的话很可爱,这句不用翻,这句要翻,哈哈……

今晚,本来收拾了准备回去见我久违的床的,我没想到许崽真的又跑下楼找我,
好吧好吧,你一烦,我又心软了,帮你做喽,好好地作业拖到最后,换谁会不纠结的。
更何况是个交流不清的小破孩。你竟然还给我半路睡着了,不可原谅啊!

评论
© lomoy seaso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