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usy,so easy easy



这张截出来的甚至称不上半成品的海报,已经做了很久

最近忙于活动,忙于去做这样那样的东西,焦头烂额,所以,脑子里经常一团一团揪在一起。
从秘书转到编辑,换个环境对于我来说称得上是件再好不过的事了。
只是,一上来的工作,有点大,时间上有点赶,称不上是挑战吧。只是,没有想法是件在惨不过的事情。学校的Open week,海报和VI,想破头也没什么特别合适的方案,搞的自己一晚上胸闷。这种时候,只能相信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
好像,3月以来的状态,归结下来,是张艾嘉的一首歌,叫做《忙与盲》,曾经最喜欢的歌词是:忙的分不清欢喜和忧伤,忙的没有时间痛哭一场。貌似,现在也没什么时间,呵呵~

前两天上海的天气突然转好,现在又是乌云密布,实在是不太接受前天下雪,今天就烧到将近20度的天气,让人不得不想起世界末日的天气反常现象,虽然,那些也只是电影,小说里曾出现的东西。
昨天有人提到幸福,笑面如花的讲述自己的小幸福,但是想想自己晚上拿着电话翻遍整个电话簿也不知道打给谁,不觉有些沉默下去。又有人要走了,我又拿到一小串钥匙,不知道为什么给我钥匙(其实我特想明白这件事),我当然知道为不出结果,收好就好了吧。有时候某种无知,算是一种幸福。

最近喜欢彭坦

评论
热度(1)
© lomoy seasons | Powered by LOFTER